lifo冥臣哟

第五严重殓吹 敢黑伊索 教你做人
学生党一枚 别问成绩 顺着网线揪你耳朵
王者荣耀名 下界冰晶 觉得傻请左转
本命大乔小乔王昭君貂蝉瑶 祭司盲女 女巫约瑟夫红蝶 觉得可以来找我
爱加好友 QQ扩列 2125394812 非诚勿扰 没有微信 别BB
BE、PE我都看 看的原耽不多 我还是学生
腐女一个 支持同性恋
平时不骂人 别逼我当键盘侠 我骂起人来可以写成小说

交枪救人好像只是开始?〈1〉

爱死了空调才来发这一篇(还爱很多CP啦)

就是jio得这俩好写就来写了一篇(以前想写摄殓)

不喜勿喷哦(好像也没人会喷我来着)

副CP多得要洗就不打了(求各位努力避雷)

走上!我的兰博基尼!

  “啊啊,休息一天不可以吗?”

  “不行,你一定要学会用枪!”

  一大清早,小奈布就跑来把玛尔塔揪了起来,玛尔塔的枪法可以,就是不会用在点上,常常“放屁倒地,”开了枪就倒地,枪好像成了害人的玩意儿。奈布虽然枪法不咋样,但谋略可是数一数二。玛尔塔为了学会,每天都起老早学“兵法,”一天两天可以,时间长了就受不了了。

  “我不起!我要再睡会儿!”

  尽管玛尔塔再赖皮,也敌不过奈布。

  “我被老杰克折腾一晚上都起得来,你就不行了?”“不行!”

  “怎么了?”

  玛尔塔并不打算起床,气急了朝门大吼一声,翻身继续睡,不料听到了第三个人的声音。是个女的,声音好听极了,有些内敛。想到这儿,玛尔塔立刻坐了起来。

  “好了好了,我起来了!”

  “那我就先走了,玛尔……嗯……以后有需要帮助的可以去三楼找我。”

  听到玛尔塔说了这么一句话,那女生丢掉一句话就离开了。

  “奇了怪了,会是谁啊?”“叨叨个什么?你起不起?不起我走了!”

  “来了来了。”玛尔塔把衣服一套,抓起枪迎接美好世界,心中却还想着那女孩。

  “会是谁呢?”

  奈布不耐烦的把机子点亮了,见机子亮了,气急败坏的踹了机子一脚。

  “喂!监管是谁啊?”“红蝶!”

  玛尔塔应着,转手送了美智子小姐姐一板子,心想:美智子今个儿咋了?心不在焉的。

  “那你别飘啊,好好溜!被打了再开枪,开枪前叫我!我修机去了……妈的,真是不想修机。”

  “对了,早上是谁来着?”“啊?”奈布一时不明白“什么早上?”

  玛尔塔也是佩服了这记性,扶额道“那个说有麻烦可以找她的那个女的,声音超好听的那个。”

  “哦,昨天来的那个……嗯……调香师,”奈布不耐烦的敲着机子,“薇拉?好像是她来着,一身紫,不会错。”

  玛尔塔听了,不由得一顿。

  昨天?

  薇拉?

  调香师?

  完了。

  塔某人立马想起昨天薇拉介绍的技能。

  回溯什么的有屁用?

  修机还慢。

  不待她再在心里吐槽这局的输赢,背后传来一阵剧痛。

  完了!

  不停地吐槽,红蝶早已追上来给了她一扇子。“奈布!”玛尔塔临危不乱,迅速联系奈布“我被打了!什么时候开枪?”“躲到板子后,给她一板!小心别被抽刀,我这台才一半,还有2台电机,大心脏什么的给不了的啊。还有,别……”“别往特蕾西的儿子那边去,别往队友机子那边去影响修机,知道!”玛尔塔不耐烦的补完奈布的话,蹲在一块板子后等着美智子的到来,不料心脏却不跳了。“监管走了,好像是跟丢了,抓紧修机啊,我来找你。”“嗯……玛尔塔小姐,你接的是我的麦”清脆的女声自通讯器中传来,玛尔塔看了看对战列表“哦,特蕾西啊,你娃娃在哪儿呢,我去找找,给我摸一个,妈的,下手真狠。”“你怎么了?!”那边的声音急切起来,明显不是特蕾西。“你在哪儿,我来给你看看……啊!”列表上,调香师被恐惧震慑,而密码机还剩两台。“我C!”玛尔塔立刻反应到刚刚接麦的是薇拉,想问问修机进度“奈布,机修了多少?”“一大半!”“完了,这大心脏是没法给了”玛尔塔头疼得不行“就是有大心脏她也起不来!”奈布吼道“她是新来的,没有大心脏!”玛尔塔心想薇拉是完了,但作为一个救助位,救人什么的是必须的。

  残血的话,救人会很难。

  还有可能把自己搭上。

  怎么办?

  就在她正纠结着要不要救人时,奈布那边传来一声吼:“你不是还有枪吗?交枪救人啊!”是啊!玛尔塔心中一明,朝薇拉的方向跑去。

  “你就别指望他们来救你了,我知道你很无助,这种感觉妾身也经历过。”美智子轻摇扇子,微风拂过绝美的脸颊,笑着的脸上,眼睛却充满忧愁和悲伤。“不会的,玛尔塔小姐会来救我的!”薇拉一脸坚定,紧握着那瓶忘忧之香,心想就是死,也好歹为大家争取了时间。“这么信任我?那你也算信对了人。”不等美智子反驳,玛尔塔已经从墙后钻了出来,黑洞洞的枪正对着美智子。下一秒,子弹呼啸着飞了出来,打在了美智子身上。

  “快走!”玛尔塔迅速救下薇拉,猛推了她一把,自己却在身后护着她。“玛尔塔小姐……”薇拉抹了一把泪,迈着步子飞快的跑着。呼的一声,美智子的般若脸迎了上来,毫不犹豫的一扇子拍在玛尔塔背上。“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可以拥有这样的感情呢?”美智子喃喃着,眼角留下了眼泪。“薇拉,快走!”玛尔塔用尽全力吼了一句,咬着牙死撑。不管是不是一场游戏,但痛觉还是那样真实。“玛尔塔小姐……”薇拉哭着,回头望着玛尔塔。正当薇拉以为玛尔塔完了时,两台密码机同时打开,玛尔塔站了起来,朝薇拉的反方向跑着。

  “玛尔塔小姐……”薇拉呜咽着,用力的抹着眼泪。她何尝不知道,玛尔塔往反方向跑,就是为了不拖累她。薇拉跑着,看见一个银色的玩偶正开着大门。“这是……”薇拉迟疑了一下,弄懂了这是特蕾西的玩偶。“太好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