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o冥臣哟

第五严重殓吹 敢黑伊索 教你做人
学生党一枚 别问成绩 顺着网线揪你耳朵
王者荣耀名 下界冰晶 觉得傻请左转
本命大乔小乔王昭君貂蝉瑶 祭司盲女 女巫约瑟夫红蝶 觉得可以来找我
爱加好友 QQ扩列 2125394812 非诚勿扰 没有微信 别BB
BE、PE我都看 看的原耽不多 我还是学生
腐女一个 支持同性恋
平时不骂人 别逼我当键盘侠 我骂起人来可以写成小说

作死的贺朝

  “贺朝!你给老子好好的!”

  “是是是,我好好的,小朋友别着急,你朝哥一时半会儿死不了。”


  谢俞记得,他玩手机玩着玩着就看到贺朝打来了电话,接起来就听见贺朝大叫:“小朋友,五六十个人围攻我!”


  谢俞听了脸色大变,“噌”的站了起来,疯狂的奔向门,随手从衣帽架上拉下衣服,猛地往身上一套,做着还大声朝手机叫:


  “你在哪儿?”


  “我家里”贺朝顿了顿,又说“我现在在我屋里,他们在撬我家大门的锁,我之前打趴了二十来个,现在还有不少,我他妈这是招惹了谁,这帮人我压根不认识!”


  “你这人,有工作了还是被人追着打,你现在想法子从家里出去,别被他们发现,我马上来!”


  谢俞已经到了楼下,准备想个快点儿的方式过去,可没带钥匙,开不了车。扫眼看到了一辆上锁的自行车,一脚踢飞了锁,又一脸惊恐的听见贺朝那边响起了拍门声。


  那帮人已经把门撬开了。


  而且……找到了贺朝。


  谢俞飞身上车,双脚飞速蹬着,听见贺朝那边又传来一阵拍门声和踹门声,贺朝急促的呼吸和门外的大叫声混在一起,谢俞越听越急,加速向前前进。


  不得不说,贺朝这人是真的没心没肺,抵着门,说着:


  “嘿,小朋友,要是到时候我死了,葬礼的钱你付啊!”


  谢俞听了闷得慌,大声说:


  “贺朝,你听好了!我只付医药费,葬礼啥的我不管,你好好活着,听好了,我只付医药费!”


  “行,我听着了,也听好了。”说完贺朝那边没了声音。


  电话也挂了。


  谢俞慌了,非常慌。


  他一边飞速蹬着车,一边不断拨着贺朝的电话,打了十来次,只有一次接了,但只听到了打架的声音和贺朝惨叫的声音,这个电话响了五六秒又挂了。


  谢俞全身都发起抖来,自行车也疯狂的抖着。谢俞出门前根本没有想过叫别的人,出门后也没有想,只是想着贺朝的脸,和贺朝说过的话,想着要自己保护他,要自己去。


  是的,要自己去。


  自行车被谢俞蹬得飞快,谢俞不再抖了,耳边是城市

的喧嚣和呼呼的风声,现在心里只想着那人,想到那人身边去。


  路边,所有人都看着一个蹬自行车蹬得比汽车还快的人,车上的司机更是用看魔鬼的眼神看着谢俞。


  妈的,这谁,这,这……是人吗?!


  谢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快,只是飞蹬着,到了,到了!


  谢俞把自行车随手一扔就朝贺朝家跑去,门没有关,里面黑乎乎的,没开灯,安安静静的,没有人。


  谢俞试了试开灯,灯却不负所望……还,还是没打开。


  谢俞没耐心管灯了,朝贺朝的房间奔去。


  贺朝房间里也没有光,谢俞刚进去门就关上了,正当谢俞正慌时,灯打开了。


  谢俞眼睛瞪得圆圆的。


  他没有看到被打得半死不活的贺朝,也没有看到一群正不怀好意盯着他的黑社会老大,地上的东西吸引了他。


  玫,玫……瑰。


  还不止这,玫瑰围成了一个爱心,中间站着一个人,他穿着白西装,和谢俞穿的黑西装有种特别的,协调感。


  那个人不是谁,就是贺朝。


  贺朝手里还捧着一束花,玫瑰花,火红的玫瑰花。地上的红玫瑰盛开着,好像在仰望着穿着西装的两对有缘人。


  贺朝很好,没有被打。脸上干干净净,皮肤白白的,和以前一样。


  谢俞呆了。


  为什么呆?


  为了玫瑰?为了没有被打的贺朝?


  是的,都是。


  “你……”谢俞咽出了一个字,喉咙又像被谁掐着似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哈哈,小朋友,被你朝哥的盛世美颜惊呆啦?”贺朝开玩笑的说着,眼睛盯着谢俞,微微笑着。


  月亮害羞似的拉来一片云遮上了眼睛,一切,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床上,谢俞和贺朝互相抱着,谢俞想了一会儿,说:“贺朝,你骗我来时,是谁在拍门啊,你自己在拍?不会吧?”贺朝笑了笑说:“你忘了沈捷和万达还有刘存浩嘛?”谢俞先是一愣,然后猛地裹上被子下床打开了门。


  门外,三个脑袋上的眼睛正呆呆的看着谢俞,看这样子之前应该是在偷听。


  谢俞一阵脸红,愣是从脸红到了脖子根。


  沈捷、万达、耗子见状,慢慢向后退着。谢俞像爆发的狮子猛地大叫一声:“滚!”


  三个人立刻从蜗牛退变成了每秒3000米的速度飞奔着离去。


  谢俞还红着脸站在原地,一个人的手从后面轻轻搂住了他,爆发的狮子瞬间变成了温顺的小猫。


  再次被贺朝拉上床时,谢俞瞥见了日历7.25。这是什么日子?对了,好像是……



  做题超过贺朝那天。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